关于开“圣奥”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09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班、本科班:

     为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立志成才,培养一流高素质畜牧兽医领域科技人才, 陕西圣奥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出资在我院设立“圣奥奖学金”。现将2015-2016学年度“圣奥奖学金”评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定范围、奖励名额

     我院四、五年级全日制本科生;全日制非在职应届硕士毕业研究生。

     其中,本科生奖励名额为10名,奖励金额每人每年3500元人民币;研究生奖励名额为3名(学术型硕士毕业研究生1名、兽医硕士毕业研究生2名),奖励金额每人每年5000元人民币。

二、评选条件

    1.思想素质好,品行优良,遵纪守法,无违纪行为。

    2.学习认真刻苦,勤奋上进,成绩良好。

    3.热爱所学专业,有致力于畜牧兽医行业生产的理想与抱负,能灵活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从事社会生产实践,并具有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4.本科生要求在参评学年度内被学院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研究生要求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三、申报程序

    (一)本人申请。学生向学院提出书面申请并填写《动物医学院奖助学金申请表》。

    (二)民主评议推荐。班级民主评议要以参加人数不少于全班同学的4/5且参加评议的学生1/2以上表示同意方可推荐。研究生在经班级民主评议推荐程序后,还须经导师签字认可方可推荐。

    (三)学院评审公示。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小组对班级推荐结果进行审查和评选,经审查符合评选条件的,评选后予以公示三天,对公示期内被提出异议的学生,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小组应予以重新审查。

   (四)资助方备案。学院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报陕西圣奥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备案。

四、时间安排

   (1) 11月10日-11月16日:个人申报,班级推荐;

   (2) 11月17日-11月25日:学院评审及结果公示;

   (3) 11月27日:报送学校和公司。

五、工作要求

    1.本科各班成立以班主任为组长、班长为副组长,团支书、学习委员、2名学生代表为成员的班级评审工作小组。研究生各班成立以班长为组长、副班长为副组长(没有副班长的班级由党支书担任),2名学生代表为成员的班级评审工作小组。

    2.各班于11月16日下午5:00前将班级推荐名单暨申请材料分别报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4132)和学生工作办公室(4126)。联系电话87092885(研究生),87092440(本科生)。

附件1:申请表样表.doc

附件2: “圣奥”奖学金评选办法.doc                        

                                     动物医学院

                                    2015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