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端午节”放假期间有关学生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5-29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根据学校安排,2014年“端午节”放假时间为5月31日至6月2日,共3天。6月3日(星期二)正常上课。

    为使广大同学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节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安全纪律教育。节日期间,各研究生导师、辅导员、班主任要深入学生宿舍,关心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做好安全纪律教育及重点部位的安全排查工作;各学生班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加大宣传做好各项安全工作,要特别提醒学生防止电信诈骗、网络诈骗;学生要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和宿舍管理制度,严禁在宿舍、实验室等处做饭,严禁赌博、猜拳行令、酗酒和摔瓶等不文明行为;离校学生注意往返旅途安全,按时返校;严禁学生参加任何形式的非法传销、宗教及邪教活动,严防不安全事故发生。

    二、积极开展丰富多彩、健康有益的文化娱乐活动,本着朴素大方、勤俭节约的原则过好节日,反对任何铺张浪费行为。

    三、严格请销假制度,确保信息畅通。严禁任何单位或个人擅自组织学生集体外出活动。各学生班要准确统计节日期间离校学生去向(去向详细地址、联系人、联系方式),定期保持联络,并督促其早日归校。请各班于2014年5月30日18:00前将《“端午节”期间离校学生去向登记表》(附件1)和6月2日中午12:00前将《“端午节”后未按时返校学生基本情况登记表》分别发送至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邮箱:研究生班发送至邮箱:dyxyyjsh@163.com,本科学生班发送至邮箱:dongyibangongshi@126.com。

附件1:“端午节”期间离校学生去向登记表

附件2:“端午节”后未按时返校学生基本情况登记表(本科生用表)

附件3:“端午节”后未按时返校学生基本情况登记表(研究生用表)

                                                        动物医学院

                                                      2014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