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新进教工介绍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18 浏览次数:


  

  马文涛,男,2017年6月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细胞生物学专业,现在我院预防兽医系“高效新型疫苗和生物制剂研发”团队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朱晓岩,女,2017年1月博士毕业于巴黎萨克雷大学神经生物学专业,现在我院基础兽医系“神经生物学”团队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刘腾飞,男,2017年6月博士毕业于南京农业大学基础兽医学专业,现在我院基础兽医系 “动物形态与机能”团队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李娜,女,2017年6月博士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临床兽医学专业,现在我院基础兽医系“动物干细胞研究与应用”团队从事科研工作。

  

  高元鹏,男,2017年6月博士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临床兽医学专业,现在我院临床兽医系“动物胚胎工程和转基因技术”团队从事科研工作。

  

  牛宏宇,男,2017年6月学士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专业,现为我院辅导员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