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北农大集团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16 浏览次数:

北农大集团简介:

北农大集团创建于1995年4月18日,主营产品是节粮蛋鸡和预混合饲料。农大3号节粮蛋鸡是我国第一个自主培育的优良蛋鸡品种,是农业部连续5年重点推介的节粮增收品种,节粮蛋鸡系列品种存栏量已超过8000万羽,占有中国蛋鸡市场8%的市场份额。北农大蛋鸡预混料连续五年位居行业前茅。

北农大集团,是中国蛋鸡产业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畜牧业协会理事会单位、国家5个蛋鸡核心育种场之一、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单位、院士工作站、北京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等。

北农大下辖20家子公司和9个生产基地,分布在北京、哈尔滨、辽宁、赤峰、邯郸、潍坊、郑州、西安、徐州、泰州、金华、孝感、丹棱、贵阳、昆明等地,业务覆盖全国。

北农大集团站在中国蛋鸡产业链的高端,提出了“蛋鸡产业科技园”的发展模式,从品种、营养、保健、环境、管理及市场六个维度全面布局,为客户提供包括:鸡苗、饲料、蛋品、金融、保险及化验室服务的全产业链支撑,中国第一个鸡蛋交易B2B电商平台——蛋e网、亿元蛋鸡产业发展基金、中国第一个互联网蛋鸡养殖保险均在这里诞生,北农大正在用新科技、新模式推动中国蛋鸡产业的转型升级。

期待您的加盟,让我们一起创造巅峰、定义未来!

招聘需求:

(一)场长

1、熟悉国内主要蛋鸡品种的父母代、商品代全套饲养技术,对规模蛋鸡场的饲养管理、饲料营养、环境控制、生物安全防控、疾病诊断等有深刻理解,熟悉规模化鸡场的人员管理、制度建设、绩效考核与体系建设,有实际的鸡场管理经验与业绩数据,能够独当一面承担

万羽以上商品蛋鸡场的场长职责。

2、年薪 15~20 万

(二)生产部经理或技术场长

1、熟悉国内主要蛋鸡品种的商品代全套饲养技术,对规模蛋鸡场的饲养管理、饲料营养、环境控制、生物安全防控、疾病诊断等有准确理解,能够对鸡场的生产技术承担全面的管理责任,能够有效达成预定的生产业绩与成本管理目标。

2、年薪 10~15 万元。

(三)生源要求

(1)专业学历:畜牧(动科)、兽医(动医)、动物营养专业,本科、研究生毕业。

(2)对人生规划有清晰和脚踏实地的路线设计,愿意一步一个脚印地步步前行,愿意

为美好的理想夯实基础从基层做起。

(四)薪资待遇

转正后:按相应岗位等级薪资标准发放。基本工资 1500 元,岗位工资 300~7500 元、十九个级差。公司负责缴纳社保、住房公积金,办理意外伤害险。

试用期:试用期期间的岗位工资按该岗位转正后工资的 80%发放。公司负责缴纳社保、住房公积金,办理意外伤害险。

学生实习期:实习岗位补贴范围:1000~2000 元/月。办理意外伤害险。

招聘人数:2~3人
(五)联系方式

张洪岩  1779196804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