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职为西农人”校园模拟招聘大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25 浏览次数:

一、活动目的及背景

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毕业生就业压力越来越大,校园模拟招聘旨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求职理念,了解毕业招聘流程,掌握高效面试技能;同时为参赛选手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帮助其增强心理素质,为将来求职就业积累宝贵经验。

二、举办单位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三、活动主题

    医展非凡,赢在职场

四、参赛对象

我校全体2018届本科、硕士毕业生

五、活动时间

报名阶段:2017年4月下旬

初赛阶段:2017年4月下旬

复赛阶段:2017年5月上旬

六、比赛安排

(一)赛事设置

    本次模拟招聘大赛设有初赛、复赛两个环节,模拟招聘岗位不限,如宠物医生、养殖技术员、研究员等。

(二)报名方式:

参赛者需提供个人电子版及纸质版简历,纸质版在4月28日下午5点前交到4144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dongyijiuyeban@126.com

(三)比赛流程:

1.初赛——简历筛选

时间:4月29日—5月2日

组织专业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的简历进行评审,最终筛选出30份优秀简历,其制作者进入复赛环节。入选复赛的简历修改后可在微信平台进行展示。

2.复赛——无领导小组讨论

时间:五月上旬(暂定5月7日或8日)

比赛形式为无领导小组讨论,进入复赛的30名选手将被随机分成6组,讨论之前小组内每位选手进行1分钟的自我介绍,之后5位选手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七分钟,各组推荐一名代表陈述本组观点,限时3分钟。评委根据选手们的现场表现进行打分,得分前10名进入单独面试。最终前6名推荐至学校参赛。

七、奖项设置

1.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最佳简历设计奖5名并颁发证书及相应奖品。

2.获奖学生可优先获得名企实习推荐机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