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招聘会】4月25日成都天邦集团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20 浏览次数:

宣讲时间:2017年4月25日(周二)16:30

宣讲地点:动医学院4143会议厅

企业简介:

    成都天邦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是集兽用生物制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上市公司宁波天邦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124)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坐落于成都市龙泉驿区,拥有3个包括细胞悬浮培养活疫苗和灭活疫苗生产线的GMP车间及配套的质检室、动物室等设施,年产能达150亿头(羽)份。 拥有员工300余人,其中,博士4人,硕士32人,70%的员工具备大专以上学历,拥有经国家人事部批准设立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五部委联合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并设有“生物制品研究所”和“养殖企业疫病净化方案设计中心”。 与国内主要的科研院所和大专院校均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开发或受让具有国际前瞻性的先进科研成果,确保了产品的更新换代和可持续发展。已获得新兽药证书4项,其中 “鸭传染性浆膜炎灭活疫苗”获颁国家一类新兽药证书。 公司现有40多个产品批准文号。已形成猪瘟疫苗(稳常佳),猪圆环病毒2型灭活疫苗(圆力佳),猪传染性胃肠炎、猪流行性腹泻二联灭活疫苗(利力佳),猪繁殖与呼吸综合征活疫苗(蓝力佳),伪狂犬病活疫苗(威力佳)等猪用疫苗系列以及鸡新城疫灭活疫苗 (油利佳),鸡新城疫病毒、禽流感病毒二联灭活疫苗(流倍佳),鸡新城疫、传染性支气管炎、禽流感三联灭活疫苗(流邦佳),鸡新城疫、传染性支气管炎二联活疫苗(新支佳),鸡新城疫耐热保护剂活疫苗(新立佳),鸡传染性法氏囊病耐热保护剂活疫苗(法常佳),鸭传染性浆膜炎灭活疫苗(浆利佳),鸭病毒性肝炎活疫苗(甘利佳)等禽用疫苗系列。

    成都天邦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生命,秉承“精制动物疫苗,呵护人类健康!”的宗旨,致力于“用技术、品质和服务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动物疫苗企业”的经营理念,将以不断创新的精神为我国畜牧养殖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努力和贡献!

招聘岗位: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