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招聘会】4月14日齐全农牧集团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12 浏览次数:

宣讲时间:2017年4月14日(周五)上午10:00

宣讲地点:动医学院4245会议室

企业介绍:

    齐全集团成立于1994年,位于遂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集生猪繁育养殖,饲料、兽药研发、生产、销售,养殖废物利用清洁能源,有机肥生产,绿色玉米基地种植,农副产品物流配送交易,电子商务平台及研发培训中心,向农畜业开发项目投资为一体的民营企业,属国家扶贫龙头企业、国家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分中心企业、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省高新技术企业、省技术中心企业、省第二批农业循环经济试点企业、省新农村建设示范企业。集团下属12个分公司及种猪选育、研发专业分中心,兽药、饲料技术中心和一个中心化验室。现有员工2600余人,其中有各种专家、学者、顾问近百名。强大的专家智囊团的组成,雄厚的技术力量的支撑,集团公司拥有了自主产品研发能力,造就了优质的“齐全”品牌。

    2009年10月,公司推出了由“合作社组织、农户参与、公司承担风险”的齐全“四六开”零风险养殖新模式:即“公司+合作社+农户”的养殖合作机制,由养殖户提供养殖场地和劳力,公司提供仔猪、饲料、药物、疫苗、技术、保险,并承担市场和疫病风险,待生猪出栏时,公司按8元/斤进行保底收购,市场价格高于8元部份再按养殖户占60%,公司占40%进行分红。它的好处主要是解决了养殖户缺资金、缺技术的问题,规避了市场疫情风险,保证了农民养猪的稳定收益。

    近年来,我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精准扶贫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万企帮万村”号召,充分发挥生态绿色养殖示范社的独特优势,我集团在董事长童其权先生的带领和指导下坚持“授人鱼,授人渔”的扶贫理念,以贫困农户为对象,以贫困村为主体,以贫困村产业扶贫和扶贫培训为重点,带动更多的贫困户参与齐全“四六开”零风险养殖模式,通过以下几种模式,达到参与贫困农户断掉穷根、开掘富源脱贫致富奔小康。

    一是发展实施贫困农户+合作社四六分成的养殖模式。以贫困村和贫困农户为主要扶持对象,以生猪养殖开发扶贫为重点,针对部分有劳动力并符合各区县的养殖区域规划的贫困养殖户、可进行单独建圈或联合连片修建圈舍,由公司统一设计图纸,指导农户修建圈舍300㎡/户,每年可出栏肥猪400-600头,可保底分红4-6万元。圈舍修建资金来源,由公司按每平方补助100元,由政府项目资金给予支持,由银行贷款、公司给予担保,政府承担利息,实行脱贫致富“造血”模式。

    二是通过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引领作用,运用“公司+基地+贫困户”模式。通过与政府扶贫项目资金实行入股方式,按公司基地修建的圈舍每户社员按股权比例进行利润分配,在市场低谷时,保证入股资金的10%对贫困户进行保底分红,通过产业扶贫资金的支持,增强其发展产业的信心。

    三是发展集体经济。由国家各种扶贫项目资金打捆修建猪舍,参与齐全“四六开”零风险模式,肥猪出栏后所分得的利润除去工资、水电费,剩下的资金给予失去生活能力的特困户进行补助扶贫。

    以上几种产业造血扶贫方式,将发挥集团公司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在遂宁精准扶贫工作中的作用,同时又能结合省委、市委关于集中力量打赢扶贫开发攻坚战,整合资源,合理推进使用扶贫项目和扶贫资金,为精准贫困户增添“造血功能”。

    2016年集团出栏肥猪137万余头,实现销售收入28.7亿元,销售饲料52.5万吨,实现销售收入14.7亿元,销售兽药实现收入1.38亿元。集团全年销售收入达44.78亿余元,带动四六开养殖户1874户,为养殖户分红3.2亿元,户均分红23万元。

    公司拟定了2016-2020年五年规划目标:一、成立一院四中心,即一个齐全研究院,一个维生肽、无抗养殖研究中心,一个饲料营养分析研究中心,一个种猪繁育、选种研究中心,一个人才培训中心;二、力争在中小板成功上市;三、发展生猪达到300万头;四、饲料生产能力达到100万吨;五、兽药实现销售收入2亿元;六、利用沼液种植万亩油茶基地;七、利用沼渣生产有机肥达到10万吨;八、建立屠宰、食品加工及冷链物流;以实现一个完整的产业链来发展齐全集团,使企业做大做强。

    集团公司长期以来坚持“时时刻刻为养殖户着想,做中国最大的绿色生猪企业,为人类提供安全健康的绿色食品”为目标,正朝着健康、绿色、循环的步伐又快又好的向前稳步推进。2010年以来取得了国家农业部“生猪标准化示范场”,取得了国家绿色食品中心批准产量为15.7万吨活体绿色生猪证书,为公司的下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招聘简章:

    齐全农牧集团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集饲料、兽药研发生产销售、种猪繁育、绿色玉米种植、养殖废物利用清洁能源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属国家扶贫龙头企业、国家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分中心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四川省第二批农业循环经济试点企业。集团公司下辖16个全资子公司,研究院和质检中心、占地1600亩的原生态博览园,全省生猪养殖规模最大,绿色食品生猪认证生产规模全国最大,2016年出栏肥猪50多万头,集团总产值22亿元

招聘以下职位:

1、研发技术人员,6名,男女不限,其中:微生物、生物工程、营养与饲料、畜牧兽医等动物类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8名。

2、 化验员,招聘2人,男女不限,能熟练操作电脑,畜牧、药学、生物制剂等相关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销售技术服务人员,10名,男,畜牧相关专业,有吃苦耐劳的精神,适应长期外地出差,热爱销售工作。

4、猪场场长储备,2人,畜牧兽医类专业,有工作经验和较高的管理水平,熟悉猪场的流程,掌握生产中各环节的实际操作技能。

5、 猪场兽医,5人,男。兽医相关专业本科,能够深入生产一线脚踏实地的工作;能认可养猪行业和封闭式管理环境。

6、猪场配种员,10名,男,畜牧兽医相关专业,能够深入生产一线脚踏实地的工作;能认可养猪行业和封闭式管理环境。

7、 猪场统计员,8人,男女不限,熟练操作办公软件(WORD,EXCEL),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不怕脏不怕苦、适应猪场封闭式管理。

注:1、猪场工作者采用封闭式管理,包吃住。

    2、双休,购买五险。

    3、公司提供发展平台,晋升空间大,待遇面议

联系方式:0825-5895322  13219217960

邮箱:1007864807@qq.com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