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招聘会】11月15日峪口禽业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1-15 浏览次数:

时间:2014年11月15日下午3:00

地点:学院二层会议室

一、公司简介
北京市华都峪口禽业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75年,是世界三大蛋鸡育种公司之一,隶属于北京首都农业集团,是集品种培育、种鸡生产、饲料加工、中式食品加工为一体的跨行业、跨地区经营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现有原种5万只,祖代38万套,父母代310万套,18万吨饲料厂三座。在北京、辽宁、河南、山东、湖北、江苏、云南等地建有12家分公司,实现了以102个标准化单元为经营主体的全国产业布局,销售网络覆盖31个省市自治区。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的峪口禽业,培育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京红京粉蛋鸡系列新品种,打造了中国蛋鸡第一品牌,中国人每消费10枚鸡蛋就有4枚源自峪口禽业。公司以“人为自己活着,但要替他人着想”为核心价值观,以“带动农民致富”为指导思想,以“引领中国蛋鸡行业健康发展”为使命,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峪禽文化。
至2020年,峪口禽业将采取“公司+家庭农场”的SHS经营模式,通过蛋鸡研究院,保持品种先进性;依托峪禽大学培育新型农民,建成100个流动蛋鸡超市,直接服务1亿只鸡,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蛋鸡育、繁、推一体化企业。
二、“寻找峪禽未来领军人物”招募介绍
如果你热爱畜牧行业,并立志于投身其中;
如果你想成为蛋鸡行业内当之无愧的姣姣者;
如果你珍视成长,愿意成为蛋鸡行业领域的专家;
如果你认同“人为自己活着,但要替他人着想“的价值观;
那么,就是我们要寻找的——峪口禽业未来的领军人物!

三、招聘职位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