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2014中国 洛阳“牡丹文化节”优秀人才招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4-15 浏览次数:

     根据我市大力引进各类优秀人才的工作安排,结合我市企业、科研院所、产业集聚区人才需求状况,拟于牡丹文化节期间举办洛阳市优秀人才暨河南旅游人才招聘会。本次优秀人才招聘会采取提前预约、封闭式洽谈方式。
  一、活动组织
  主 办:中共洛阳市委、洛阳市人民政府
  承 办:中共洛阳市委组织部、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协 办:洛阳市人才办、洛阳市人才服务中心。
  二、招聘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4年4月26日9:00---16:00。
  地点:涧西区黄河南路1号河南旅游人才市场(原洛阳市人才市场)
  三、参会单位及岗位要求:
  本次招聘会安排驻洛省部属高校、科研院所、国有大中型企业、我市重点民营企业共100家用人单位入场招聘,参会单位提供提供管理、技术、营销等中高级职位。
  四、应聘人员条件:
  应聘人员根据用人单位提供职位的要求在网上报名预约(登录洛阳人才网“2014年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优秀人才招聘会”专区),经资格审验后入场洽谈。
  五、参会单位优惠政策:  

      1、免收招聘会相关费用(宣传、摊位费等);
  2、提供4月26日午餐。
  六、参会人才优惠政策:
  1、通过资格审查并到招聘会现场进行洽谈的人才每人发放一份旅游参观券。
    2、报名参会并通过资格审查的外地人才除发放旅游参观券外,凭来洛车票、机票等原始票据,给予路费补贴(省内其他地市200元,外省400元)。
  3、报名参会并通过资格审查的外地来洛硕士(含)以上人才,除上述补贴外,市里统一安排两天食宿(4月25日、26日)。
  七、服务内容:
  1、招聘会活动信息由洛阳市人才办、洛阳市人才服务中心在中部六省主流媒体以及全国主要城市人才网站、校园网站和行业网站上发布,并将统一印制参会单位招聘海报、招聘手册。
  2、洛阳人才网(www.lyhero.com)开设网上优秀人才招聘会专区,持续发布参会单位招聘信息。
  3、邀请洛阳市人才网中高级人才库会员参会;为人才提供预约服务,凡网上预约或预先寄发简历的人才,符合条件者直接发送邀请券优先进场;大会将为无法现场到会的高级人才设置英才顾问专线和电子信箱,提供职业顾问服务并为其安排好面试事宜。
  4、设立资格验证处,应聘优秀人才持有效证件,验证后凭入场券进场。
  5、为参会企业提供的重点岗位进行“点对点”简历推荐及电话预约服务,根据岗位要求,从人才库中圈定目标求职人员,通过电话或者约谈的方式提前与应聘人才沟通岗位信息,确定初步意向,从而提高针对性和时效性。重点岗位预约人员招聘当日可凭邀约短信直接入场。
  八、报名方法:
  电    话:0379-63119515
  传    真:0379-64115169
  联 系 人: 尤 聪
  地    址:洛阳市涧西区黄河南路1号洛阳人才市场大楼北侧人才服务大厅
  网    址:www.Lyhero.com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