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物毒学会» 新闻焦点

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毒物学分会2014年常务理事扩大会纪要
发布日期:2016-08-01     作者:

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毒物学分会2014年常务理事扩大会纪要

(2014年7月,青海西宁)

   2014年7月25~28日,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毒物学分会2014年常务理事扩大会在美丽的夏都青海省西宁市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的常务理事及相关专家共计30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毒物学分会主办,青海大学和西宁市湟中县动物卫生监督所承办。

    会议开幕式由动物毒物学分会秘书长赵宝玉教授主持。青海大学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陈刚教授,青海大学农牧学院院长李宗仁教授到会并致贺辞,动物毒物学分会理事长王建华教授致开幕辞。分会顾问王哲教授,副理事长袁慧教授、曾振灵教授、刘宗平教授、赵献军教授、陈进军教授、青海大学农牧学院副院长林青副教授等相关专家及会议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之后,召开了分会工作会议,由王建华理事长主持,会议的主要议题是:①通报分会近期工作及2015年度工作要点;②通报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十四次学术研讨会筹办情况,确定会议主题;③商讨分会换届准备工作及会员发展等事宜;④商讨分会会刊《动物毒物学》杂志办刊事宜。经常务理事扩大会商议,决定以下事宜:①确定动物毒物学分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十四次学术研讨会由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承办,会议主题为“毒物·环境安全与人类健康”。②确定了动物毒物学分会换届选举办法,就理事长及副理事长候选人产生原则和条件进行了说明。③会议增补华南农业大学唐兆新教授为常务理事。④与会代表一致认为,会刊《动物毒物学》杂志要坚持办刊特色,开拓办刊思路,创新办刊机制,并寻求机会公开发行和争取相关企业的支持。

    本次常务理事扩大会,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会议的各项议程,开的很成功,并取得丰硕成果。会议得到青海大学农牧学院和西宁市湟中县动物卫生监督所的大力支持,对此分会理事会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参加会议的分会会员有王建华,王哲,袁慧,刘宗平,曾振灵,赵献军,陈进军,唐兆新,郭定宗,王凯,韩敏,武瑞,赵宝玉,陶大勇,宋晓平,刘建柱,李勤凡,莫重辉,胡延春,黄国发,董强,易金娥,王自良,张志敏,常娟等。

                                                      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毒物学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