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物毒学会» 新闻焦点

致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毒物学分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二次学术研讨会与西北地区家畜内科研讨会开幕的贺信
发布日期:2016-08-01     作者:

贺    信

各位来宾、各位代表、同志们:

值此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毒物学分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二次学术研讨会与西北地区家畜内科研讨会开幕之际,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家畜内科学分会谨以此信表示祝贺,并向与会的各位来宾、各位专家和长期以来致力于我国动物毒物学事业的同仁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动物毒物学的出现是现代兽医学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30年来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果。应该看到,我国动物毒物学起步较晚,但在各位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动物毒物学事业获得了快速发展,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其中动物疯草中毒病的研究已接近国际领先水平。家畜内科学分会对此感到无比的欣慰和自豪。

希望全国的各位代表以本次大会为契机,继续开创我国动物毒物学的研究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的科研教学和实践技术,积极推动我国动物毒物学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为减少我国动物中毒和提高人民身体健康水平做出自己的贡献。

                                                                

                                                      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家畜内科学分会

  2011年8月11日